绛吹

就这样吧。

【周蒲】无题

想不出标题了orz

是脑补的温暖的分贝的后续xx

ooc,短_(:_」∠)_




“zou峻纬你是瓜皮吧”​

“怎么了?”​周峻纬带着笑意扭过头看着正在埋头洗脸的人。

“怎么了?你还问我怎么了??我不制止你的话你是不是还要往我头上抹??”​听到这话,方才还专心致志对付着脸上蛋糕的人“腾”地一下抬起头,带出一片水珠子,气势汹汹(奶凶奶凶)的朝周峻纬喊到。

“那倒也不至于,我不是一直以来对你的头发还挺爱惜的吗”​蒲熠星转头一想,好像也是,微微嘟嘴,念念叨叨“这次算你好运!下次我就不会放过你了!唔你干嘛——”

周峻纬抱着手臂倚靠在旁边看着自家小朋友在那儿碎碎念,心下觉得好笑,笑完了便走过去低下头吻住了他。

​“甜的”“那不然呢,吃了蛋糕还能是苦的呀”

​周峻纬任由他闹,把人揽在怀里,用手把蒲熠星脸上残余的蛋糕抹掉。随着他的动作,蒲熠星渐渐安分下来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乖巧的窝在周峻纬怀里。

一晚上的聒噪过去,困意袭来​,或许也因为怀抱太过温暖舒适,蒲熠星的俩眼皮开始不住的打架,小脑袋一点一点的,感觉马上就要站着睡过去。

​周峻纬清理完蒲熠星脸上蛋糕,抱起昏昏欲睡的人儿向房间走去。突如奇来的腾空感让蒲熠星不安的搂住周峻纬的脖子,迷茫的将眼睛睁开一条缝。“没事儿,我在,睡吧。”感受到他的情绪波动,周峻纬连忙出声安抚道。蒲熠星蹭蹭他的脖颈,带着小奶音胡乱的附和一句便安心的睡了回去。

选房间是大家掷骰子决定的。蒲熠星开场一个华丽丽的“1”​闪瞎了众人的眼,哭笑不得的接受着大家的笑闹。像是有一种神奇的牵连一般,继先导片的三个同骰后,在这时候又重现了它的威力。周峻纬看着自己掷出来的1勾了勾嘴角,表示自己“目标达成√”。点数大的自然选择了单人间,而作为点数最小的两个人他们莫得选择,住在了双人间。

​回到房间,周峻纬轻轻的把蒲熠星放在床上,刮了刮他的鼻尖,睡梦里的人儿不满的嘟囔了两句,翻过身背对那个作弄他的罪魁祸首。周峻纬钻进被子,挨着自家嗜睡的小宝贝儿也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一夜无梦。








本来是想把直播过程也写进去的,但是写完这一段后就断了,一个是没时间一个是懒:-P现在再想已经有点回想不起来当时的脑洞惹...

有机会再补叭xxx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